2010年11月19日

11月19號 星期五 晴

今天是最后一天去學校..

我之所以回去都是因為芷希..

其實這些都是借口..

真正的原因是想去看他最后一面吧..

這次一別不知何時才能相遇..

就算是相遇了..

我們也只會像陌生人一樣的檫身而過..




今天在學校還挺悶的..
不過有他的陪伴..
感覺總是而外不同..
至少我的視線不會亂跑亂闖...
因為它只停留在你身上..
總是不敢正面看著你..
即使是檫肩而過...
我也總是低頭的..
從不敢抬頭看你..
因為我會有種莫名的愧疚感涌上心頭..
真是很抱歉..
我不是不愛你..
而是我沒有那資格去愛你..
抱歉從沒告訴過你分手的真正原因..



 τнε εηd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