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3日

哭了___♥

那天我讓你陪我淋雨..
但你卻說..
如果我們還是男女朋友的話我一定陪你淋..
但現在的我沒有任何理由來陪你淋雨了...

我不知道我現在到底是喜歡誰..
我很亂..

就這句話弄哭我了..
還以為你會永遠愛我..
但我知道那已經不可能了..
那天去看你的profile才發現你把原來的那些'東西'都洗完了..
就像我們的感情一樣..
被你洗得一干二凈了...
雖然你已經不愛我了..
但你不能阻止我繼續愛你...
即使是默默地守候著 我也愿意..

明年是我們最后一次見面了..
之后你就要畢業了...
我們可能以后都不會再見面了...
或許這樣對我們彼此都好吧....^^

祝你跟她可以永遠幸福..^^
希望..
沒有任何障礙物可以阻擋你們的戀情..
我會好好對待我自己的..
你放100個心好了.. = )

 τнε εηd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